开启左侧

【北京】产品经理体系-2014年5月分享会【已结】

[复制链接]

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yinaje 发表于 2014-4-25 19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活动类型:
北京线下活动【正式】
开始时间:
2014-5-25 13:40 至 2014-5-25 17:00 商定
活动地点:
北京市 海淀区 中关村南大街 33 号 国家图书馆-国家图书馆行政楼 413
性别:
不限
已报名人数:
392
剩余名额:
0 人
报名截止:
2014-5-25 14:00
【北京】产品经理体系-2014年5月分享会
主题,产品经理之实践篇.....
副题,平台产品路...
主办:产品经理体系
协办:大电商沙龙,其他待定.....

产品经理体系_北京区五月线下分享会
        主题:产品经理之实践篇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 
副题一、产品经理的实践之术
         ----如何打破产品管理过程中的困惑,我们职场究竟该如何规划与前行...
(往期回顾,林哥的书《产品经理那些事儿》你读了吗? 有多少感悟.....)
副题二、平台产品之分享
        ----你的产品没有后台或是平台的支撑能走多远,手机客户端拼到后来“看的依旧是平台”...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-
13:40-13:55
签到(会前,参会者可先彼此自我介绍、互通有无)
13:58-14:001、致辞;2、介绍流程主持人:待定来宾手机静音,介绍本次活动主题及流程;
环节一:真诚分享(约110分钟,“分享者,见贤思齐”) 目的:通过体系及业内产品前辈的(干货、理念等)分享与互动环节,使参会者求得更深层次的产品思路、学习方式及解决方案等;
14:01-14:40
1、《产品经理破局之术》;2、问题互动

顾鹏
介绍:前搜狐的高级产品管理,给予参会者的内容分享(与话题互动);
14:41-15:20
1、《你的职场谁来规划》;2、问题互动
曲琦
介绍:  COOKIE晚报、实创产品负责人、PM职业规划师
15:21-15:50
1、《产品经理的思维方式》;2、问题互动
杨志永
介绍:  时趣互动-产品售前高级顾问,TEA味创始人、原易宝支付及雅座在线高级产品总监,具有10年CRM工作经验;
15:51-16:20
1、《从实时竞价广告浅谈广告变现》;2、问题互动
宋进亮介绍:品友产品总监,主要讲解DSP平台(帮你认识如何“平台” 与 “商业化” 相结合)及相关内容;
背景: 品友互动是中国最大的实时竞价广告(DSP)平台,致力“人群定向、智慧传播”中国数字广告第一平台。
环节二:话题论坛(约30分钟,“N人行,嘉宾互动”)目的:参会者与嘉宾的互动环节,问题互动、建议吐槽及互通有无;(建议:提问者,自我介绍后,再提问...)
16:21-16:50
《话题论坛-第6期》
分享与推荐嘉宾
分享嘉宾与推荐嘉宾,彼此介绍、分享回顾与答参会者问题;(将组织“N位”业内的神秘嘉宾参与互动)
环节三:总结回顾(约5分钟)
16:55-16:58
1、体系简介;2、协办简介;3、分享会总结;
尹燕杰
1、分享总结;2、体系、协办、赞助方的简介与鸣谢;(@尹燕杰_yinaje)
16:59-17:00
1、合影留念;2、后续分组沟通;
小财-柴亚周;
1、体系的御用摄影,电商APP产品多年规划经验...;2、后续沟通,参会者可自行分组沟通...

注:1、【报名方式】 http://cpjltx.com/hd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62&fromuid=1(均需审核)
      2、本会议为闭门会议,规模100-150人,实名制入场,所有活动参与者均需报名。
      3、【参会人群】主要为互联网(社区)、移动互联网、软件行业的产品专员、需求、产品经理、总监、VP、CEO等及关注产品方向者(互联网学习者、猎头、媒体等)...
      4、会场赞助:北京思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
      5、产品经理体系: 微博@产品经理体系 、微信公众号 CPJLTX ;
      6、推荐书籍,林江发 的书《产品经理那些事儿》
           推荐书籍,博图轩 的书《修炼之道:互联网产品从设计到运营》   ;

      7、【报名须知】线下活动报名规则 http://cpjltx.com/hd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3&fromuid=1
      8、【短信通知】将于报名截止日至次日,陆续发送参会最新的短信信息至参会人员;
      9、【活动现场】联系人方式, 体系-尹燕杰(手机号)13910584825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现场摄影:
柴亚周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现场摄像:唐明
【场地相关注意-事项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入场时间:13:35到14点;(请准时参会,如迟到请联系 13910584825,安排会场人员接入场内)
2.现场有任何疑义,请及时联系挂“工作证”胸牌者。
3.视频录像LOGO入镜牌。(请不要随意触碰摄像设备及其LOGO)
4.参会人员签到时,附上相应名片,可参与现场分时段的抽奖等环节。(方便人员信息统计)
5.国家图书馆是文化部会议中心,进门出入,需要有凭证,参会人员需在入门签到时索取“参会证”
  (参会证内含,产品经理体系及公众号,本次活动场地入场“扉页”,退场后返还)。
6.停车听从保安指引,可以入地下停车库,或是对面的首体的停车库,基本上均收费。
7.会场内严禁吸烟,与室内打闹,请配合工作人员工作(非常感谢)。

【产品经理体系-公众号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        
现场的奖品池:
  1、移动电源 【赞助商:*】
  2、书籍(含《修炼之道:互联网产品从设计到运营》 等)【赞助商:博图轩、产品经理体系】
  3、其他奖品暂不公布;   

现场媒体:略;(含IT频道、某知名自媒体等)        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活动现场PPT下载:
1 【文档分享】互联网产品经理课程 - 产品经理破局之术-顾鹏
-4【文档分享】《从实时竞价广告浅谈广告变现》-宋进亮博士
http://cpjltx.com/hd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54&fromuid=1
(出处: CPJLTX.COM 产品经理体系-分享专区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活动现场的视频

【分享会视频】2014年5月-产品经理体系-北京分享会-合集[更新中..]
http://cpjltx.com/hd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50&fromuid=1
(出处: CPJLTX.COM 产品经理体系-分享专区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活动现场的合影
http://yinaje.blog.163.com/album ... 2291&pid=8858099079

已通过 (390 人)

  留言 申请时间
qq1993968882 2014-5-25 08:15
龙t 2014-5-24 22:30
瞌睡虫 2014-5-24 21:06
www1for1 2014-5-24 12:18
k417041830

想增长点见闻,希望能通过,谢谢

2014-5-24 00:42
悄悄 2014-5-23 20:08
宋玉杰 2014-5-23 17:41
polugen

呵呵

2014-5-23 14:54
jiuxianwang

参加学习交流

2014-5-23 14:51
fanooaa1 2014-5-23 14:19

暂未通过 (2 人)

  留言 申请时间
dashanghai 2014-5-25 12:05
清凉李 2014-5-25 11:25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产品经理体系, 满怀 分享、兼容、互助的产品组织;
CPJLTX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14

 楼主| yinaje 发表于 2014-4-25 20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体系御用设计师,小财-柴亚周的海报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产品经理体系, 满怀 分享、兼容、互助的产品组织;
CPJLTX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hy850424 发表于 2014-4-29 11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假,,我结婚。。。现场能录像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产品体系-张年杰 发表于 2014-5-1 12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往后延下吧,我看看能不能赶到啊!
如今的商战 更向当年的春秋战国 有的一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14-5-4 13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主页还要填啊,没有咋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yinaje 发表于 2014-5-12 09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一批审核时间是5月17日左右;

(为了形成时间的惯性,大家觉得每个月的第三周 周六 举办分享会 如何?  还是 每个月的下旬第一个周六呢?  那个更严谨,或是,根据时间有微调的好点呢?)
产品经理体系, 满怀 分享、兼容、互助的产品组织;
CPJLTX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luerheart 发表于 2014-5-12 12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yinaje 发表于 2014-5-12 09:06
下一批审核时间是5月17日左右;

(为了形成时间的惯性,大家觉得每个月的第三周 周六 举办分享会 如何?   ...

感觉第三周周六好一些,,,碰上节假日微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yinaje 发表于 2014-5-12 20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bluerheart 发表于 2014-5-12 12:10
感觉第三周周六好一些,,,碰上节假日微调

谢谢回复
产品经理体系, 满怀 分享、兼容、互助的产品组织;
CPJLTX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搜索PM-魏志 发表于 2014-5-13 09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应该置顶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yinaje 发表于 2014-5-14 21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据 部分成员,周六加班的请求,活动暂定为25日;(请大家及时关注帖子的更新信息,帖子在活动前1天内定稿)
产品经理体系, 满怀 分享、兼容、互助的产品组织;
CPJLTX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框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思想在碰撞中产生火花

官方微信

官方微博

投稿邮箱

TG@CPJLTX.COM

产品经理体系-总部:位于北京市中关村

商务合作:SW@CPJLTX.COM

产品经理体系 Copyright© 2006-2017  京ICP备14003958号-1

联系咨询 - Archiver-手机版- 产品经理体系

【免责声明】产品经理体系网,发布内容仅服务于体系内部交流学习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;